close

 看到謙謙的帽子了嗎?幾分甜隔天,我們一家三口做完禮拜,又開始我們的小旅行了,這一次結合爸爸媽媽和寶寶喜歡的行程,爸爸愛泡湯,媽媽和寶寶喜歡吃草莓,研究結果就是到大湖最適合了,因為寒假爸爸要忙好幾個專案,所以我們選在寒假快開始出發小度假一下。



在車上還是堅持要戴幾分甜帽子,有沒有要找我當代言人啊?


我們吃過午飯從台北出發,小朋友剛好在車上午睡。爸媽沿路喝著星巴克咖啡真是很愜意。


到了苗栗已經傍晚了,我們到網路評價甚好的獅潭佳佳草莓園,還好老闆還在,給我們籃子和剪刀就出發開始採。

第一次這麼面對面看到一大片草莓超開心的。




看起來很像是裝飾品,實在太可愛了~





我好想每個都帶回家喔




遠處的爸爸在找紅紅的草莓。




你在看我嗎?草莓和我誰可愛呢?



媽媽說要用剪刀剪草莓才不會被拔壞,我成功了~~




一大片草莓,真是賞心悅目。




獅潭附近風景比較好,比起大湖街上的草莓園更有田園感覺,佳佳草莓園老闆超慷慨的,因為我們算是最後一組客人,其實我們才採一點點,要讓小朋友體驗一下而已,他卻倒了很多試吃品給我們。甜度很棒,因為比較熟帶回台北應該已經不能吃,所以我們三個人到飯店吃了一大頓草莓餐。下次草莓盛產,我們還要去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