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買了兩堂課,一節是雕塑,另一節我想就去上英語音樂課好了,因為我很好奇,什麼是英語音樂課呢?
    按照慣例,我們搭捷運,但是這一次有御用攝影師阿姨隨行,所以有人跟拍喔~~
不知道是不是上次在捷運上看到很多人戴口罩,出門前就跟我要口罩,這真是破天荒啊~以前去醫院打預防針要他戴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,這一次居然戴的好好的



每次出門都要帶一隻動物出遊,今天帶的是綿羊,完全是隨機,看到哪隻出現在眼前,就帶哪隻出門,沒啥邏輯。


又到了相同地點,這一次就更熟悉了,馬上開始他最喜歡的遊戲:煮飯。

老師先跟試上的的家長說明,第一次到班上可能有的情況,接著大家開始進入教室,只是謙謙一直跟我要黏土,原來他以為今天還是要來玩黏土,跟他說明今天要跟老師唱歌跳舞,他馬上開心的說好,過了一會兒老師進來了,開始一連串的英文八拉八拉,跟小朋友和家長打招呼,原來,所謂的英語音樂課,就是老師以英文授課,每個活動結束時會用中文解釋活動意義。

  因為小朋友注意力很容易分散,所以活動變化得很快,一個接一個,剛開使用肢體打招呼,然後沿著繩子走路,聽老師唱歌的脈動停止,又發了響棒,讓媽媽和寶寶打節奏,然後發了絲巾,老師一樣一直唱歌,感受拍子,在固定的拍子讓絲巾變成煙火爆炸,謙謙最喜歡這個活動,簡直是樂翻了!接著他終於等到老師要他們跳舞了,老師放音樂要小朋友學小鳥叫,小鳥飛,但是好玩的是,他一聽到音樂,馬上自己跳起Pocoyo dance來了......

  最後老師拿出氣球傘,要小朋友和媽媽一起拉著氣球傘,有時候是小朋友滾到中間,有時候和媽媽一起,謙謙簡直是樂歪了,格格笑個不停,四十五分鐘到了,老師用輕柔的聲音說掰掰~~下週見~~老師稱讚謙第一次上課表現非常好,事實上我也是這麼覺得啦~~哈哈哈,自我感覺良好的媽媽又出現了~~~
可能是平時上主日學的緣故,謙謙很進入狀況,同班有些小朋友不很適應的進進出出,而謙謙只要我在旁邊提醒他老師現在要他們做什麼,(因為謙謙聽不懂英文啦),大概就可以跟著一起做。上主日學果然有差~~

  最後回家時櫃臺問謙謙好不好玩,要不要再來,他用力點點頭。可惜這種班只開平日上午,針對有錢有閒的家長開的,不然就是由外傭帶來上課,我們只能趁媽媽放假偶一為之吧~~

  我覺得這種寶寶班的老師教室控管要很有技巧,既不能讓搗蛋的家長感到很糗,也不能讓其他人上課受干擾,還要一直變活動,準備很多教具,也很不簡單,但好處是,學生不會嗆老師啦

總而言之,媽媽覺得這兩堂課:成功~~為上學跨出成功的第一步!!。


由於只能有一個家長進入教室,阿姨只好隔著玻璃照相。



聽音樂學小鳥飛~(媽媽像隻老母雞


頂著圈圈,也是按照拍子讓圈圈掉下來,圈圈掉下來那一刻是謙最歡樂的時刻


上完課有點呆呆的,大概剛剛太認真上課太累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ennifer 的頭像
    Jennifer

    神奇的Jennifer's生活點滴

   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