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,是我的第二個二十歲,阿媽很好心的幫我們看小孩,讓我和阿沛去吃一頓浪漫的晚餐,其實應該要被慰勞的是阿媽才對啊~但是我們還是昧著良心,去找一家餐廳來慶祝一下

  找了網路的生日優惠,發現天母聖鑫的優惠不錯,壽星當日半價同行者九折,就是他了~~




餐廳裡的壁爐,廚師就在前面煎餅,頗有homemade的感覺


酥酥脆脆的麵包,超級好吃~~


法式洋蔥湯,不油不膩,非常爽口


蔬菜海鮮湯,很特別的口感,雖是濃湯,但是也很爽口


前菜鵝肝醬,我吃不出到底好不好吃


前菜:焗烤田螺,味道不錯,可惜太少了~~只有三顆

其他的沙拉是自助式的,蔬菜都很新鮮。


今天沒有小搗蛋,所以兩個人有空拍照


其實烤得有點焦


服務人員很貼心的把肉和骨分開


我點的牛大排,好奇怪的名字,一端上來就是滿滿的保衛爾牛肉精的味道,這份牛排,其實比較像是假裝牛排的燉牛肉,味道很香,但是不要把他想成是牛排。

接下來是玩耍時間
因為聖鑫的沙拉bar有一道芋泥,愛吃芋頭的我怎麼會錯過呢?阿沛就把芋泥拿來畫畫
,刻上:生日happy,做成生日芋泥糕




接下來又繼續把芋泥偽裝成一台鋼琴,而且是Grand piano喔~~~ 哈哈哈!要有慧眼的人才看的懂啦~~
以上兩張相片可以證明
少了小孩在旁邊的父母是很無聊的~~哈哈~~~~~當然我們都把他們吃光光啦

說真的,這個晚餐雖然只有我們和阿沛兩個人,但是看到別桌的小孩,還是一直想著寶寶在家做啥?正在玩巧虎嗎?還是在看故事書呢?如果他跟我們一起來,一定會對著電燈啦,吊扇指個沒完,說到底,小孩還是我們最甜蜜的牽掛啦~~

感謝各位格友的收看
這篇斷斷續續寫了幾次
寫到明天又是我的農曆生日了~哈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ennifer 的頭像
    Jennifer

    神奇的Jennifer's生活點滴

   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