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家小餐廳沒有招牌,其實我不知道經過幾回了,到本週二才知道原來這裡有一家個性餐廳~~

幾個月前,合唱團的顧問就告訴我,內湖附近有一家吃魚的地方很不錯,我總覺得他說的是土雞城之類的店,這一次趁著開團務會議,他乾脆約指揮伴奏一起去吃個飯,談談曲目,才發現我真是大錯特錯,其實是一家簡餐店,但是保證讓你吃到飽,看照片就知道



充滿蔬菜的湯,以魚骨熬的湯為湯底


主菜:大部分是魚,但是種類不同,烹調方式也不同,我吃的是清蒸伍仔魚


秋刀魚看起來也很美味


清蒸的鱈魚和現釣的海魚

每個人都讚不絕口~


每個人的餐盤,可以加飯,那一小盆梅子蕃茄味道酸甜,恰到好處


每週二才有的香蕉蛋糕,老闆招待,聽說平時的甜點是紅豆湯,客人配上咖啡或茶,咖啡還不錯~~


老闆很阿殺力的切水果,這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,因為老闆會一直切一直切,切到客人說吃不下了



個性老闆的背影


店裡一角,每個角落都感覺綠意盎然

其實這家店不大,但是布置得很溫馨要事先預約,店裡有冰麥茶,無糖熱豆漿讓客人隨意取用,每一樣都感受到老闆的用心,還有一個來不及拍的自製冰棒,強調用料天然,吃不夠可以再要~

這樣一個人要多少錢?
五百?不用
一個人三百元~~就讓你吃飽吃健康
晚上只接受十個人以上的預約是比較特別的~~

這是一家會讓人想一去再想去的店,
光是那個魚和水果,我家小子應該會樂翻天,

台北市內湖路二段103130號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ennifer 的頭像
    Jennifer

    神奇的Jennifer's生活點滴

   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